close

 


 

#所有分析僅為個人心得研究, 

 

 

經過四月分上下震盪洗禮,當前似乎市場仍然沒有找到趨勢方向

不過就近期的經濟數據表現都不如預期,經濟下行的風險仍然很高

 

首先來看aud/jpy

日央行表態將進行寬鬆,至少在usd/jpy 80以下帶來支撐

而澳央行超額下調利率,重創澳幣的走勢

近期這兩對貨幣反應自身的情勢

但也同時反應經濟下行的風險 

audjpy  

 

如果說經濟下調的風險增加,股市還要自嗨是說不太過去的

美股雖在qe期待下上攻,但仍然被不佳的經濟表現打回

認為目前修正機率仍然很高

今日非農可以為此區間決出勝負

至少回落1330-1315附近都應是合理的修正

sp500  

 

 

儘管美元或許走弱

但非美龍頭歐元也好不到哪裡去

連續下降的PMI、GDP數據,顯示歐洲宏觀仍然很弱勢,打擊歐元由1.325快速回擋

ECB德拉吉表示經濟下行的風險很高,但目前不會輕舉妄動採行新的寬鬆策略

暫時給歐元帶來少許支持

今年為止,歐元都還在一個大三角盤整帶,並未有中期趨勢

若是今天非農就業人數,如我預估低於預期,那麼美元轉弱,或許能夠讓歐元再次上攻1.32

然而若是平於預估、或小幅好轉,歐元回擋13050歐區間底部應該是轉眼的事

eurusd  

 

由於歐元本身很爛,美元又存在qe陰影下

那麼,臨近正開始緊收的英國,暫時成為歐洲資本的避風港

在攻底App 100%目標16270後 展開修正

我認為回落16113-16050都是合理的承接點

技術回落kd TL附近,伺機作多

gpbusd  

 

高息貨幣觀察土耳其里拉

上次提到的進場點至此,除了爽賺一個大波段外

還外加每天的配息,又完全不用理會上述主流貨幣的震盪盤整,所以之前我才拿高息貨幣特別highlight報告

在17530附近的支撐,若是你覺得賺夠可以先減碼出場

現在看起來,美元在此已經有轉強的現象

可是必須要非農數據良好,才能進一步強化美元

個人是期望它能彈到17848以上,再重新進場

usd-try  

 

 

最近閱讀的資料,顯示一般預期非農數據將會不佳

這一步可能加深市場對qe的判斷

如果市場要避險,可能拋美元、買黃金

 

可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應該是美國5、6月的cpi數據,才是更能確定qe的重點

就價格技術上來看,我感覺美元今天會走強,但是否會如願以償仍然很難說

我計畫先以美元走強作為預設方向,待非農開出再看實際的反應決定與調整部位

 

至少,在下午歐元區PMI數據前,歐元應該會先走弱(因為預期數字很爛)

等到非農前再彈回來等待開獎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克街的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